我们在昭和58年的夏天无法停止抽烟

Mr.Moroboshi's 300,000 Salary Are Divided

 

“我梦见我在漂流,从一座山谷到另一座,脸上盖着湿衣服。然后我又梦见自己在乌鸦的巢里醒来,抱着您的头盖骨。第三个梦里,我光脚踩过巨人的指甲,有一些是红色的,有一些是黑色的。第四个梦里,您就着煤油灯的亮光往生羊肉上小心翼翼地倒橄榄油。”
“我也梦见我在漂流。并且梦见你在岸边,浑身赤裸。然后我又梦见你在一棵树下,手里的头盖骨天灵盖上有个没点燃的蜡烛。第三个梦里,你身首异处。第四个梦里,橄榄油洒了一地,你说梦做得太多,太思念我,想先接吻,再理会羊肉。”

  6
评论
热度(6)

© 我们在昭和58年的夏天无法停止抽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